柏舟

黑蝶幻境这个游戏再次证明了我对温柔的人毫无抵抗力即使他是黑的。

(前方有剧透)


走完共通线我就在想不是吧怎么偏偏是那个求过婚的死了,编剧在故意发刀。我也这个年纪的人了,对于什么不要逃避现实,怎么做才是正确的等等的大道理毫无兴趣,看什么勇敢面对现实不要放弃这种感觉像是在看儿童文学(这么说其实还是魔鬼恋人那种放弃三观的类型可能比较适合我)。最喜欢的就是和也和夏树,这俩人也是并驾齐驱的惨,一个死了一个植物人,其实没看完真相的时候最喜欢的就他俩,看完发现自己喜欢上的是最惨命运前两名也是惊了,我是女主要选的话肯定会在他们两个里选一个(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夏树吧虽然是童年的约定吧但是这样子就真的过于难受了,看得出女主最喜欢的是夏树,可惜最爱的偏偏天人永隔。最坚韧的是和也,偏偏最坚强的只能被困在绝境里徘徊,和也逐渐丧失记忆和爱幻想的和夏树的日常生活这两段是我看得最心碎的,暂停了好几次,不忍心看,简直想提刀杀了编剧,反复在想搞什么玩意为啥五个男主不平等非得一个死了还一个是十年植物人,吓得我刚从steam上找来的灰鹰都不太敢玩了,明明是恋爱游戏为什么要喂这么多刀子……


唯一充满槽点的绯影线,玩着玩着感觉这真的不是骨科吗什么情况,疯了的妹控想毁灭世界让我想到隔壁某番的卫宫巨侠,你们妹控真的强无敌。我是做慈善还是做圣母为什么我不仅要倒追还要捞他(而且倒追他也没啥反应),反正万花筒一开他就败者食尘了不是吗(x),唯一一个完全没感觉到哪里喜欢妹子的男主角,明明性格设计的还蛮好的啊有意思的直男。兔子妹妹一开始别戴面具不就啥事都没有了吗,实在理解不了这个逻辑,两个人一起上天不好吗非得看着你哥发疯作死,这男主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凄惨了把妹妹亲手杀死还行这是什么人间惨剧我看得真是一头雾水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