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舟

少许感想

虽然一开始看的时候是站在尤娜这边的,但是漫画看着看着心里就往苏芳那边倒了。怎么说呢,在统治国家和民心这个事情上总觉得不是很公平,因为有特殊的力量和神话加持就可以轻松的赢得民心和别人的敬仰什么的感觉有种微妙的“走捷径”的卑鄙感,虽然并不是说主角们卑鄙什么的,毕竟都是真的一心为了拯救百姓而在努力的,我是百姓也会很感激有人这样为了救我保护我拼命的吧。只是苏芳作为人类从小就努力的积攒人脉啊各种谋划啊为了给百姓一个更好的未来,尤娜他们几个月的时间就让舆论倒向了自己,微妙的有点闹心。大概很多帝王都有过这种闹心体验吧,虽然坐在王座上也是殚精竭虑,但是遇上战争的时候民心总是更倾向于前线战斗的人的,所以才总会出现担心功高盖主结果杀掉将领的事情吧。

只有高华国有神力庇护什么的确实是会让人觉得很生气。我还是比较赞成苏芳的路子,大家都是人类的话就靠人类的方式解决问题,在人类打架的时候突然有异能者出来不就好像在打麻将的时候有人有透视眼一样让人觉得很不公平吗。而且确实为什么只有高华有龙神保护?这种战力不均衡设定不是很能理解啊,既然他们有那别的地方没道理就没有啊


话说回来想想作为王的权力之大,一个决定就可以使成千上万的人失去生命,虽然我是真的很喜欢尤娜,但是对惟琉王的死感觉不到任何同情,不能尽职的王没有存在的意义。(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国历史背景下形成的三观,想想各种末代帝王们就忍不住觉得杀人篡位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当时的局势也不是可以慢慢图谋和平交接的状况,所以只能请他去死了,更何况还有杀父之仇。不过我也是不太能理解杀人家爹之前还送簪子是什么心理,不是苏芳这个人蛮靠谱的话我简直要怀疑他是故意的想要折磨妹子了,让尤娜和白都受了好多的心理创伤。


启祝参谋感觉尤其讨厌,虽然立场不同想要除掉尤娜他们是很理所当然的,但是总觉得他比起苏芳更重视自己的……理想?野心?愿望?emmm总之就是那种感觉吧,明明是苏芳身边的众所周知的权臣,出门基本就代表帝王的形象了,居然对践踏孩童没有任何反应可真是惊了,就算真的不在乎起码也要装个样子吧,难以想象这种不谨慎的事情居然会是一个谋臣做出来的,还当着满街老百姓的面。感觉他不是真心辅佐苏芳的。


白的直球式表白真实笑死了,这俩人为什么这么能兜圈子啊,好几次感觉都要行了结果都用奇异的走位避开了,好不容易等到一方主动接吻了,结果居然无事发生,再好不容易另一方主动表白了,居然还是无事发生……一边觉得急死个人一边又觉得很好笑,这都是什么鬼啊白的单恋脑回路太毒了吧,为什么又是亲又是在意未婚妻的还是get不到,感觉全世界只有两个当事人搞不清状况233。


看到不死就总是欺负泽诺感觉好气,凭什么不会死就要受这种苦啊,泽诺很善良才总是能容忍这种事情,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割个腕把血分给他们让他们毒死自己吧,那么想吃的话吃吃看不就行了。虽然在真国的时候说什么永久拷问但是实际上感觉根本不可能,毕竟真的认真起来的话要慢慢把一个国家灭绝也不是什么问题吧。这个能力感觉比其他的龙都强,几乎是bug了,无限续航,虽然吃的苦头也明显的比其他龙多的多就是了。可能黄龙是最爱绯龙的一条龙?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