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舟

我发现我可能有一种特技,就是在玩fgo的时候,如果看中了这个卡池里的四星从者,那么最后我就会抽到这个卡池里的五星从者(╯‵□′)╯︵┴─┴

ccc活动的时候准备抽个lip,七张呼符下去出了莉莉丝,我:黑人问号.jpg。当然了我很喜欢莉莉丝了fate/extra ccc的时候就很喜欢,但是这和我预想的状况不一样啊!

然后这种事情是在重复发生的,剑式的那个池子,哪位是四星来着,结果我出了剑式,还有其他的不一一举例了。但是就刚才,我准备抽个瓦尔基里三姐妹,啊武内的画风和三份的快乐!然后50个石头+6个呼符丢下去,出了布姐……当然我没有不喜欢布姐的意思!但是,总之,我很伤心(T▽T)

ps:就在我打完上面这段文字之后打开界面又丢了9个石头下去结果歪出了孔明,我不敢再抽了……orz

评论(2)